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西部职业教育评估平台在重庆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杨国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杨国良)3月15日,由华夏教育评价联盟、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主办的2024年职业教育国际认证暨中国西部职业教育评估平台建设推进会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总结职业教育质量认证经验,搭建职业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合作交流平台,推动职业教育评价走向国际。

会上,进行了职业教育质量认证结果发布与授牌,成立了中国西部职业教育评估平台,来自甘肃、广西、贵州、内蒙古、宁夏、四川、重庆、西藏、云南、青海、新疆等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教育评估机构、科研院所代表参加了平台共建签约仪式,并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

据了解,中国西部职业教育评估平台由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甘肃省教育装备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质量监测中心、贵州省教育科学院、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与监测评估院、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教育督导评估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所、四川省教育评估院等14家单位共同筹建。平台以推动中国职业教育评价走向国际为抓手,着力搭建以评价系统研发、评价项目实施、评价理论研究为任务的职业教育发展评价网,打造以资政服务决策、智库牵引发展、资源共建共享为目标的职业教育改革引导平台,建成以政府、学校、行业企业、专业评估机构及社会为主体的职业教育质量保障联合体。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